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卡塔尔能源部长:原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一季度具有实效

卡塔尔能源部长:原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一季度具有实效

FX1682017年05月22日09:08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卡塔尔能源部长Mohammad al-Sada周六表示,他乐观认为6月之后延长全球减产协议将加强市场稳定性,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的做法具有实效。

上周六(5月20日)据路透报道,卡塔尔能源部长Mohammad al-Sada周六表示,他乐观认为6月之后延长全球减产协议将加强市场稳定性,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的做法具有实效。

据报道,Mohammad al-Sad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乐观认为将协议展延至今年下半年将改善市场稳定性,因预期第三及第四季度需求将增加。全球经济情势正在逐步改善,更进一步支撑上述事实。”

Mohammad声明称,“我们同时认为将协议进一步展延至2018年第一季是有好处的,第一季度需求会出现季节性下滑。”

与此同时,Mohammad al-Sada指出,近期有一些产油国显现出对延长减产协议的支持,而供需恢复平衡的过程“终于获得动能”,近3年来石油库存不断增加。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成员国及非成员国5月25日将于维也纳召开会议,以决定产出政策。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