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济南首条直航欧洲航班开通

济南首条直航欧洲航班开通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1日07:47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20日9时许,来自意大利米兰的NO956航班安全飞抵济南,NO957航班预计将于当日中午飞赴米兰。这标志着济南首条直航欧洲的洲际航班正式开通。

新华社记者魏圣曜

济南(CNFIN.COM / XINHUA08.COM)--20日9时许,来自意大利米兰的NO956航班安全飞抵济南,NO957航班预计将于当日中午飞赴米兰。这标志着济南首条直航欧洲的洲际航班正式开通。

据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和民航山东空管分局介绍,济南-米兰航线由意大利勒奥斯航空(NEOS)的波音767-300双通道客机执飞,可容纳284位乘客。根据有关批复,该航线今后每周五执飞、每周1班。其中,去程航班号NO957,北京时间21时30分从济南起飞;回程航班号NO956,北京时间19时40分抵达济南。单程空中飞行时间11到12个小时。

济南—米兰航线是济南市开通的第一条直航欧洲的航线,也是继洛杉矶航线后济南市的第二条洲际航线。下一步,济南机场还将继续寻求开通俄罗斯、芬兰及澳洲等地的航线,为旅客国际出行提供更多选择。(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