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贝克休斯石油钻井连增18周

美国贝克休斯石油钻井连增18周

汇通网2017年05月20日15: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截至5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升至720口,较上周增加8口,连续18周录得增加,至2015年4月以来新高,创史上最长连增周数。

周五(5月19日)纽约时段,油服贝克休斯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5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总数升至720口,较上周增加8口,连续18周录得增加,至2015年4月以来新高,创史上最长连增周数。数据公布后,油价自日高回落接近0.2美元

汇通网援引的数据显示,美国5月19日当周石油钻井机活跃口数增加8口,至720口;美国5月19日当周天然气钻井数增加8口,至180口;美国5月12日总钻井增加16口,至901口;美国5月12日贝克休斯混杂钻井总数为1口,前值为1口。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评贝克休斯数据表示,虽然美国原油产量下降刺激本周油价走高,但美国原油产量下降主要是因为阿拉斯加产量下降所致,而48个州的原油产量创2015年8月以来新高;美油升至50美元关口上方,因OPEC呼吁延长减产协议令所有人相信这次结果与以往不同,但美国石油钻井数连续18周录得增加,升至720口。

虽然钻井平台数量和油价的走势在短期内没有特别明显的关系,但从中期角度来看,这两者存在着一定的正相关关系。分析师指出,当前美国原油价格走势将影响4个月后的钻井数。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