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希腊 > 希腊经济副部长:希腊将从“一带一路”投资中获益

希腊经济副部长:希腊将从“一带一路”投资中获益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0日08:54分类:希腊

核心提示:刚刚参加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希腊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比齐奥拉斯18日向媒体表示,希腊将从“一带一路”投资项目中获益。

新华社记者陈占杰 刘咏秋

雅典(CNFIN.COM / XINHUA08.COM)--刚刚参加完“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希腊经济发展部副部长比齐奥拉斯18日向媒体表示,希腊将从“一带一路”投资项目中获益。

比齐奥拉斯说,根据中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希腊经济发展部在高峰论坛期间签署的《中希重点领域2017-2019年合作计划》,两国将加强在交通、电信和能源领域的合作。

他说,继中远海运希腊比雷埃夫斯港项目和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参股希腊独立输电网络公司后,越来越多的中国公司表现出投资希腊的兴趣,希腊公司也从参与这些项目中得到发展机会。

比齐奥拉斯说,希腊将与其他欧盟国家合作,推动欧盟的发展战略与“一带一路”发展对接。(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