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总理:今年俄经济预计增长1%至2%

俄总理:今年俄经济预计增长1%至2%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20日08:46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8日在政府工作会议上说,由于经济发展势头良好,预计今年俄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1%至2%,高于此前预测的0.6%。

新华社记者栾海

莫斯科(CNFIN.COM / XINHUA08.COM)--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8日在政府工作会议上说,由于经济发展势头良好,预计今年俄国内生产总值(GDP)将增长1%至2%,高于此前预测的0.6%。

据俄政府官网发布的消息,梅德韦杰夫在会上表示,去年底俄经济出现积极变化,这一势头在今年头4个月得以保持且好于预期。今年1至4月份,俄政府预算收入同比增长22%。

财政部长西卢安诺夫在会上表示,今年俄政府预算收入将有所增加,预算开支也将增加,预算赤字预计相当于GDP的2.1%。

据报道,俄政府正通过出售国有俄罗斯外贸银行、现代商船公司部分股份等方式对一些国企实施私有化改革。2017年至2019年,俄政府将通过这一私有化进程获得1600多亿卢布(1美元约合57卢布)。(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