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欧洲其他 > 白俄罗斯军工产品出口额大幅增加

白俄罗斯军工产品出口额大幅增加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9日15:11分类:欧洲其他

核心提示:白俄罗斯国家军工委员会主席古鲁廖夫18日说,2016年白俄罗斯军工产品出口额约为10亿美元,近5年来增加了一倍。

新华社记者魏忠杰

明斯克(CNFIN.COM / XINHUA08.COM)--白俄罗斯国家军工委员会主席古鲁廖夫18日说,2016年白俄罗斯军工产品出口额约为10亿美元,近5年来增加了一倍。

据白俄罗斯媒体报道,古鲁廖夫当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白俄罗斯军工产品出口的增长得益于对外国市场的不断开拓。目前白俄罗斯与独联体、东南亚、南美洲、欧洲和非洲等地区的32个国家开展了军事技术合作。

古鲁廖夫认为,白方应该与外国开展综合合作,不但向订货方提供军工产品零部件,更重要的是向他们提供整套产品。(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