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外媒:德国商业银行将关闭实物贵金属业务

外媒:德国商业银行将关闭实物贵金属业务

FX1682017年05月19日15:11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消息人士表示,德国商业银行将关闭的业务包括实物贵金属交易,以及包括炼厂服务、贵金属储存和运输等相关活动。该业务主要在卢森堡。

据外媒周四(5月18日)援引知情的消息人士称,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将在未来一年内关闭其实物贵金属业务。

消息人士表示,德国商业银行将关闭的业务包括实物贵金属交易,以及包括炼厂服务、贵金属储存和运输等相关活动。该业务主要在卢森堡。

早在2014年,另一家德国银行——德意志银行(Deutsche Bank)就曾宣布退出贵金属现货交易业务,进一步缩减其商品敞口。在关闭贵金属现货交易决议之前,德意志银行于2013年12月关闭了其他现货商品业务,涵盖能源、农业、基本金属和干货。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