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法国 > 亚马逊在巴黎推出30分钟无人机送货服务

亚马逊在巴黎推出30分钟无人机送货服务

TechWeb2017年05月19日14:59分类:法国

核心提示:为了加速无人机送货服务的发展,亚马逊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在巴黎郊区投资一个新的研发中心,这个研发中心旨在研发这个新兴的被称为“Prime Air”的无人机服务,争取让用户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收到订单。

5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为了加速无人机送货服务的发展,亚马逊于当地时间周四宣布,在巴黎郊区投资一个新的研发中心,这个研发中心旨在研发这个新兴的被称为“Prime Air”的无人机服务,争取让用户在不到30分钟的时间内收到订单。

这个新的Prime Air开发中心将设在法国的克里希,将会有十几个软件开发人员,他们将首先专注于创建一个交通管理系统。

亚马逊全球创新政策和通信副总裁Paul Misener说,这个有才华的工程师团队将有助于开发世界上最安全,最先进的自动无人驾驶交通管理软件。

亚马逊强调,它的交通管理软件将配合当前空中交通管制系统工作,因为没有人希望他们订购的厕纸或书籍一不小心撞毁一架A-380客机。

事实上,一旦开始运营,无人机将在低空飞行。

这个新的法国中心将与世界各地的其他几个Prime Air开发中心合作,包括在美国,奥地利和以色列。在宣布这一消息的几周前,该公司还宣布将在英国开设一个机器学习中心。(小狐狸)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