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保守党承诺将于2022年前建造150万套新住宅

英国保守党承诺将于2022年前建造150万套新住宅

FX1682017年05月19日10:0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英国执政的保守党于本周四(5月18日)表示,其将于2020年底前交付更多新住宅,以应对英国日益增长的住房危机。保守党承诺将于2020年前交付100万套新住宅,并于2022年前再交付50万套新住宅。

随着英国6月8日提前大选的临近,保守党和工党这两大党派之间的竞争不断升级,双方纷纷抛出各种有利民生的政策承诺,希望在这次将决定英国和欧盟命运的大选中取得胜利。

据路透报道,英国执政的保守党于本周四(5月18日)表示,其将于2020年底前交付更多新住宅,以应对英国日益增长的住房危机。

保守党承诺将于2020年前交付100万套新住宅,并于2022年前再交付50万套新住宅。

保守党在一份竞选政策文件中表示,“我们将修复当前不正常的住房市场,使得住房更便宜,为人民的生活及未来规划提供保障。而这一切的关键是建设足够的住房,以满足人民需求。”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