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私募股权巨头盈利大增 近期降低在英投资

英国私募股权巨头盈利大增 近期降低在英投资

FX1682017年05月19日09:59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富时100指数成分股、英国私募股权巨头3i在最近数月内降低了对英国的投资,其首席执行官Simon Borrows在周四(5月18日)表示,这是由于市场定价过于激进。

富时100指数成分股、英国私募股权巨头3i在最近数月内降低了对英国的投资,其首席执行官Simon Borrows在周四(5月18日)表示,这是由于市场定价过于激进。

该公司在今年初出售了女士内衣品牌Agent Provocateur,并正在为旗下的零售商Hobbs寻找买家。其最近的投资则包括丹麦家具公司BoConcept、法国消费医疗企业Ponroy Sante和德国的汽车零部件生产商Schlemmer。

3i在5月18日报告,其3月31日之前的年度收益为16亿英镑,较一年前的8.24亿英镑显著提升。

Borrows对City A.M.表示,降低英国投资并非有意为之,而是因为在英国的数项投资资产已经成熟,进入出售它们的最佳时机,但他也称近几年内不会增加在英国的投资。

他补充说:“在英国有许多私募股权公司,有大量资本在英国,所以供求之类的事宜令竞争更具挑战。”

“英国仍将继续作为私募股权一个重要的市场。我认为将有很多公司会将总部设立在这里。所以我不认为未来会有实质性改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