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税务局副局长涉嫌滥用职权接受调查

澳税务局副局长涉嫌滥用职权接受调查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19日09:23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18日发布声明说,经过近8个月的调查,警方破获一起涉及1.65亿澳元(1澳元约合5.10元人民币)的税务诈骗案,逮捕9名嫌疑人。澳税务局副局长迈克尔·克兰斯顿因涉嫌滥用职权接受调查。

新华社祝敏慧

悉尼(CNFIN.COM / XINHUA08.COM)--澳大利亚联邦警察局18日发布声明说,经过近8个月的调查,警方破获一起涉及1.65亿澳元(1澳元约合5.10元人民币)的税务诈骗案,逮捕9名嫌疑人。澳税务局副局长迈克尔·克兰斯顿因涉嫌滥用职权接受调查。

联邦警察局行动处负责人利安娜·克洛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警方于17日在新南威尔士州展开大规模拘捕行动,共搜查27处地点。被捕者中包括迈克尔·克兰斯顿的儿子和女儿。

据报道,现年58岁的迈克尔·克兰斯顿在税务局工作超过30年,此前专门负责私人企业和高净值人士的税务工作。警方认为,迈克尔·克兰斯顿利用职权向其子泄露机密信息。其他4名税务局官员也正在接受警方调查。(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