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Facebook上市五周年:股价涨244% 市值接近4200亿美元

Facebook上市五周年:股价涨244% 市值接近4200亿美元

TechWeb2017年05月18日15: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今晚就是美国社交巨头Facebook在纳斯达克上市五周年的日子了,在上市的这五年时间里,Facebook股价上涨了244%,Facebook市值已接近4200亿美元。

5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晚就是美国社交巨头Facebook在纳斯达克上市五周年的日子了,在上市的这五年时间里,Facebook股价上涨了244%,Facebook市值已接近4200亿美元

当地时间2012年5月18日,Facebook CEO扎克伯格在加州总部敲响了Facebook上市的钟声,至此,备受投资者期待的Facebook正式IPO。

在2012年IPO时,Facebook股票发行价为38美元,而开盘价为42.05美元,Facebook发售了4.2亿股股票,融资额高达160亿美元,市值达到了1040亿美元。

而在最近一个交易日美国股市收盘时,Facebook股价为144.85美元,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了4.93美元,跌幅为3.29%,市值为4198亿美元。

同五年前刚上市时相比,Facebook股价上涨了244%,市值增加了3000多亿美元。

目前Facebook已跻身美国五大科技股,市值排第5,仅次于市值7800亿美元的苹果、6360亿美元的谷歌母公司Alphabet、5200亿美元的微软和4500亿美元的亚马逊,比股神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市值还要高。(蓝光)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