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印花税改革后 英国以租养房投资者大幅降低

印花税改革后 英国以租养房投资者大幅降低

FX1682017年05月18日10:11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数据显示,自对二次购房者印花税提高后,英国以租养房领域的抵押贷款活动减半。

数据显示,自对二次购房者印花税提高后,英国以租养房领域的抵押贷款活动减半。

2016年4月1日起,任何购买以租养房地产或第二处住宅者需缴纳3%的印花税附加费。

根据英国抵押贷款协会(CML)的数据,2016年4月份至今年4月份,以租养房投资者购房贷款共计7.11万起,而在12个月之前的数量为14.21万起。

这是自税收改革以来发布的首批一整年数据。数据显示,以租养房领域的购房减少,而首次购房抵押贷款开始增多。CML预期这一趋势将会继续。

“到了夏季,由于目前存在的颇具吸引力的交易,首次购房和再次抵押贷款借贷都将保持动能。”CML总经理Paul Smee说道。

然而,首次购房者依然面临重大的挑战,比如贷款申请时严苛的可负担性规则以及需要为首付筹资数万英镑的要求。虽然借贷商之间的竞争压低了贷款利率,但现有的屋主还需应付来自于其它物价上升的压力。上个月,英国通胀升至2013年9月份以来最高的2.7%。

最近,借贷商L&C Mortgages的调查显示,预计有250万英国人为支付房贷而不得不大幅削减开支。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