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世界黄金协会:印度黄金进口难续第一季度盛况

世界黄金协会:印度黄金进口难续第一季度盛况

FX1682017年05月18日10:03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世界黄金协会(WGC)周三(5月17日)称,新税法的出台和炼厂进口能力受限会让印度黄金进口在第一季度上涨后大幅下跌。

世界黄金协会(WGC)周三(5月17日)称,新税法的出台和炼厂进口能力受限会让印度黄金进口在第一季度上涨后大幅下跌。

第一季度珠宝商都赶在6月1日新税法之前囤货,才使得第一季度进口爆发。根据世界黄金协会预测,印度黄金进口会和去年524吨基本持平。

出去税法,未经加工的黄金进口会受到新规定限制,没有通过印度标准局授权的炼厂禁止进口黄金。

目前为止,印度31家大炼厂中只有四分之三取得认证,其余预计在审查后需要3-4个月才能获得认证。

在过去2年内,四分之一到三分之一的黄金进口是金锭,不过近来这出现了下降,炼厂目前未充分运作。

随着新法规出台,炼厂活动会受到冲击,金锭进口可能会进一步下跌,

近年来印度出台了一系列法规压制黄金进口,旨在缩小贸易赤字并使黄金交易更透明。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