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最大油企提议形成退出机制 预防减产协议到期后的油市波动

俄最大油企提议形成退出机制 预防减产协议到期后的油市波动

FX1682017年05月18日09:56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最大原油公司Rosneft总裁Igor Sechin周三(5月17日)表示,一旦减产协议到期,各参与国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方法来逐步终结减产, 从而避免价格出现大幅波动。

俄罗斯最大原油公司Rosneft总裁Igor Sechin周三(5月17日)表示,一旦减产协议到期,各参与国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方法来逐步终结减产, 从而避免价格出现大幅波动。

他透露已经提议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与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以及其他主要产油国商讨一个较为平稳的退出机制,从而避免减产协议一旦终结引发的价格震荡。

沙特和俄罗斯两大全球顶级产油国已经同意将减产协议延长九个月,至2018年3月,帮助解决供应过剩问题。

Sechin指出:“我们已经提议能源部长试图达成退出机制,一旦减产协议终结,我们将能够平稳地渡过退出期。”

他补充道:关于延长减产协议的消息就已经对油市造成影响,油价已经开始回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