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高盛分析认为加拿大房产市场有30%的泡沫破裂可能

高盛分析认为加拿大房产市场有30%的泡沫破裂可能

FX1682017年05月18日09:56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据高盛数据披露,加拿大房地产市场价格泡沫破裂的概率接近30%。虽然加拿大政府已经通过政策抑制手段对多伦多和温哥华的房产市场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政府干预,但加拿大主要几大中心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依然呈现一片火热态势。

据高盛(Goldman Sachs)数据披露,加拿大房地产市场价格泡沫破裂的概率接近30%。

全球最大投资银行之一的高盛集团近期披露的一份投资调查报告中显示,加拿大房产泡沫破裂的概率百分比在十国集团(G10)中排名第三;排名第一和第二的分别是新西兰和瑞典,两个国家泡沫破裂的概率为40%和35%。调查报告同时显示加拿大房地产价格虚高的水平排名第二。

高盛此次调查报告的评估主要基于的因素有租售比率,家庭收入比和通胀率对房价的调整。

虽然加拿大政府已经通过政策抑制手段对多伦多和温哥华的房产市场进行了不同程度的政府干预,但加拿大主要几大中心城市的房地产市场依然呈现一片火热态势。

加拿大房地产协会(The Canadian Real Estate Association)本周初时向市场披露,四月房产价格相较去年同期数据上涨了10%。

高盛的报告显示高企的房价催生了大量的新屋市场供给;澳大利亚,挪威和加拿大都逐渐显现出供大于求的市场现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