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洲其他 > 彭博:墨西哥调查汇丰等7家银行操控债市

彭博:墨西哥调查汇丰等7家银行操控债市

FX1682017年05月17日14:19分类:美洲其他

核心提示:《彭博》最新引述知情人士报道,墨西哥监管当局正扩大有关该国债市价格被操控的调查,并已锁定7家银行,当中调查对象包括汇丰控股、西班牙桑坦德银行、西班牙对外银行、摩根大通、巴克莱、花旗集团和美国银行,暂时没有一家银行被指控有不法行为。

《彭博》最新引述知情人士报道,墨西哥监管当局正扩大有关该国债市价格被操控的调查,并已锁定7家银行,当中调查对象包括汇丰控股(00005)、西班牙桑坦德银行、西班牙对外银行、摩根大通、巴克莱、花旗集团和美国银行,暂时没有一家银行被指控有不法行为。

知情人士透露,部分银行已经收到提供信息的要求,调查可能会扩大到一级和二级市场的其他参与者,其中一家机构已经同意配合调查,以换取从轻发落。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