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工党正式发布竞选宣言 寻求保留单一市场的权益

英国工党正式发布竞选宣言 寻求保留单一市场的权益

FX1682017年05月17日09:40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周二(5月16日)英国工党正式公布他们的竞选宣言。工党领袖科尔宾公布包括取消学费、国有化铁路和计划将国家最低工资在2020年升至10英镑每小时在内的诸多政策。对于英国退欧,科尔宾称将结束欧盟和英国间的移民自由往来,但会寻求保留单一市场的权益,并引入新的法案以确保目前由欧盟法律保护的工人权益得以继续。

周二(5月16日)英国工党正式公布了他们的竞选宣言。

工党领袖科尔宾(Jeremy Corbyn)当日在英国布拉德福德(Bradford)发表讲话,公布包括取消学费、国有化铁路和计划将国家最低工资在2020年升至10英镑每小时在内的诸多政策。

工党还承诺将建立超过100万处新居,增加1万名警力和3000名消防员,并确保三重锁定以保护退休人员收入。

对于英国退欧,科尔宾称将结束欧盟和英国间的移民自由往来,但会寻求保留单一市场的权益,并引入新的法案以确保目前由欧盟法律保护的工人权益得以继续。

“这一竞选宣言是我们国家更美好未来的第一草案,是英国的远景蓝图。”科尔宾说道。

在讲话中,科尔宾亦攻击特蕾莎·梅治下的保守党政策老旧,他讽刺道:“这次大选中另一个竞争的政党非常的具有前瞻性,他们准备让猎狐和文法学校重回英国,这非常的‘21世纪’。”

他呼吁现任首相梅不要再躲躲藏藏,而是站出来与他在电视上辩论。此前梅曾表明不会参加电视辩论。

科尔宾在当日宣布的竞选承诺还包括:

我们不会提升增值税、国家保险和收入税,对于收入最高的5%人群除外。

工党将在2020年之前提升时薪少于10英镑的570万人民的收入。

工党将停止对国家医疗服务预算的削减,提高员工水平,降低候诊时间。

工党将废除学费,从而为数十万年轻人清除债务阴云。

工党将普及2岁至4岁免费儿童保育。

工党将确保三重锁定保护退休者的收入。

我们将建立100万新居,其中至少一半用于社会福利出租。

工党将对在职者提供结束零时工合同丑闻在内的更多保护政策。

其将雇佣1万名新的警察和3000名新的消防员。

我们还将做其它会产生真实改变的小事,比如停止医院停车收费,以及每年多引入四天公共假期。

我们认识到要解决这些问题需要繁荣经济,要令我们的经济再度运转,面对退欧、就业和投资中上升的挑战。

保守党当政的七年里,英国在倒退——低投资、低收入、低增长。工党将推动英国前进,解锁国家的潜能。

工党将建立国家投资银行和地区发展银行以通过重大资本项目为全英国的增长和良好就业融资。

工党将通过集中于儿童保育、学校和技能的国家教育服务投资于我们的年轻人,给他们创造和贡献明日经济的能力。

工党将国有化我们的铁路,令乘客为先。我们将重掌我们国家的水利。我们将部分国有化能源产业以保持燃油价格,并确保未来平衡和绿色能源政策的应用。

BBC评论员总结称,这一竞选宣言的主旨就是,增加支出、增加税收和增加借贷。

保守党的竞选宣言将在周三公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