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任命新的法律总顾问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任命新的法律总顾问

FX1682017年05月17日09:3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据Leaprate于本周二(5月16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任命Robert B. Stebbins为总法律顾问。

据Leaprate于本周二(5月16日)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宣布任命Robert B. Stebbins为总法律顾问。

总法律顾问是SEC的首席法律官,为委员会和员工提供各种法律服务。

SEC主席Jay Clayton表示:“Bob是出色的律师和顾问,我相信以他证券相关的深厚知识和经验,将造福于SEC。”

Stebbins表示:“我对于SEC的工作人员及其核心承诺抱以极大的尊重,能成为该团队的一员我感到很自豪。我期待着与这个由有才华的专业人士组成的团队分享我的经验。”

Stebbins自1993年起在Willkie Farr & Gallagher LLP从事法律工作,并于2001年成为合伙人。Stebbins专注于兼并和收购、私人股本和风险资本、投资基金以及资本市场交易。他从事SEC合规性问题和公司治理事项顾问工作。

Stebbins获得了宾夕法尼亚大学法学博士学位和美国中央密歇根大学学士学位。他是美国律师协会和纽约市律师协会的成员,也是美国投资顾问学院的研究员。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