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亚太其他 > 科威特支持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

科威特支持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

FX1682017年05月17日09:34分类:亚太其他

核心提示:周二(5月16日)科威特石油部长Essam al-Marzouq发声支持沙特和俄罗斯的减产立场,希望减产协议能够延长至2018年3月。

周二(5月16日)科威特加入沙特和俄罗斯的行列明确支持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

科威特石油部长Essam al-Marzouq当日发声支持沙特和俄罗斯的减产立场,希望减产协议能够延长至2018年3月。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称,延长减产协议能够帮助原油库存回落至5年平均水平。

美国投行高盛(Goldman Sachs)认为延长减产协议或能帮助油价继续反弹,“虽然目前的反弹趋势...已经相对温和,尤其是和去年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刚刚宣布减产协议达成的时候相比”。

不过高盛指出,OPEC内部获得减产豁免的成员国将继续推高产量,而美国原油产量也已经从2016年中增长逾10%。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