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花旗集团:OPEC进一步深化减产的几率为60%-70%

花旗集团:OPEC进一步深化减产的几率为60%-70%

FX1682017年05月16日15:01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花旗集团全球商品研究主管Ed Morse表示,随着产油国计划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他预计当前减产程度会进一步深化,有60%-70%的几率减产180万桶/天。

花旗集团(Citigroup)表示,当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俄罗斯以及其他产油国在本月稍晚达成一项新协议时,他们可能会进一步深化减产。

花旗集团全球商品研究主管Ed Morse表示,随着产油国计划将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3月,他预计当前减产程度会进一步深化,有60%-70%的几率减产180万桶/天。

他表示,他们可能再减产30-50万桶/天,沙特将必须贡献最大的份额。OPEC、俄罗斯以及其他产油国在去年12月首次同意减产6个月。

周一(5月15日)稍早,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Khalid al-Falih)和俄罗斯能源部长Alexander Novak联合表示,他们将会延长当前减产协议9个月,且将与其他产油国对此进行讨论。预期OPEC将在5月25日的会议上同意延长减产协议。

Morse表示:“如果他们深化减产,我也不会感到意外。”他表示,他们讨论延长减产协议的本质是让减产程度更大,超过此前仅延长6个月的预期。

他表示,产油国可能会促使油价到达60美元/桶。市场对减产进一步深化持怀疑态度,OPEC官员对此也未进行证实。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