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页岩油产量大涨 6月或达到540万桶

美国页岩油产量大涨 6月或达到540万桶

腾讯财经2017年05月16日14:5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在OPEC成员国以及其它产油国准备把原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的时候,美国页岩油企业的石油产量在6月份预计将会继续增加。据美国能源信息署数据,在6月美国能源总产量将会达到540万桶/天。

据CNBC文章,在OPEC成员国以及其它产油国准备把原油减产协议延长至2018年的时候,美国页岩油企业的石油产量在6月份预计将会继续增加。

美国能源部本周一预期,在美国页岩油盆地,6月份美国原油每天的供给量将会增加122000桶。位于美国页岩油盆地的页岩油企业有先进的开采页岩油的方法和技术。

据美国能源信息署(Energy Information Administration)数据,在6月份美国能源总产量将会达到540万桶/天。

自去年9月份以来,在美国页岩油的推动下,美国原油的产量已经上涨了10%。自从去年冬天OPEC成员国与其它11个原油出口国签署石油减产协议,同意把原油每天的产量降低180万桶以来,国际原油价格一致稳定在每桶50美元以上,在这种情况下,美国页岩油企业生产页岩油变得更加有利可图。

预计Permian盆地和新墨西哥的原油产量将再次上涨,预计到今年6月份,原油的产量将会增加71000桶/天。Permian盆地是美国页岩油产业繁荣的中心。

RBC资本市场全球大宗商品策略部门负责人Croft在接受CNBC采访时称:“目前全球原油市场的参与者都在盯着Permian盆地。这一地区的页岩油产业再次兴盛,规模更大,发展的速度更快了。”

德克萨斯州东南部的Eagle Ford地区的原油产量下个月预计将会上涨36000桶/天。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预期,天然气储量较为丰富的Marcellus和Utica页岩油的产量会保持不变。

本周一在沙特和俄罗斯宣布同意延长OPEC主导的石油减产协议后,美国原油价格再次涨至每桶49美元以上。但是在美国公布了原油储备数据之后,原油的涨幅略有回落,最终收于每桶48.85美元。

能源对冲基金Again Capital的合作伙伴John Kilduff称,众多分析师之所以会预期美国页岩油供给量会上涨,最主要的原因就是OPEC成员国和非OPEC产油国的减产努力会支撑国际油价。目前支撑原油价格的策略只有减产,而愿意减产的都是之前大幅提升原油产量的国家。(翻译/雨辰)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