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世界黄金协会帮助印度建立现货黄金交易所

世界黄金协会帮助印度建立现货黄金交易所

FX1682017年05月16日10:23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世界黄金协会(WGC)目前正在帮助印度政府创造本土的实体现货黄金交易所,定于明年开放。此次的主要目的之一是为印度的黄金交易带来更多的秩序与格局。

据彭博报道,世界黄金协会(WGC)目前正在帮助印度政府创造本土的实体现货黄金交易所,定于明年开放。

世界黄金协会驻印度的总经理P.R. Somasundaram表示:“我们正在致力于为印度建立一个黄金交易所。财政部已经形成了一个黄金委员会,该委员会将此视为工作之一。”

此次的主要目的之一是为印度的黄金交易带来更多的秩序与格局。Somasundaram说道:“政府将对此表示欢迎,这将不会成为你在伦敦所见的、由黄金银行提供流动性的黄金交易所,这次将与众不同。”

Somasundaram指出,这次工作面临的主要阻碍则是印度所有黄金相关的政策是由国家层面控制的,而非中央政府,因此现货黄金交易所将需要额外的金库和可靠的进款。

印度的黄金需求正在上涨,该国商业和工业部门最新的数据显示,印度4月黄金进口同比跳涨三倍,至38.5亿美元,主要受佛陀满月节的黄金买兴推动。

去年4月,印度的黄金进口量仅为12.3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