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大众扩大在美召回计划 涉及约30万辆汽车

大众扩大在美召回计划 涉及约30万辆汽车

腾讯财经2017年05月16日09:48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据auto news文章,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日前透露,大众集团将在此前的燃油泵缺陷车辆召回计划中追加召回约30万辆保时捷和奥迪品牌汽车,上述缺陷或导致车辆面临起火风险。

据auto news文章,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日前透露,大众集团将在此前的燃油泵缺陷车辆召回计划中追加召回约30万辆保时捷和奥迪品牌汽车,上述缺陷或导致车辆面临起火风险。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部分保时捷Macan和奥迪Q5、Q7 SUV车型中的油泵法兰可能发生开裂现象,由此或导致燃油泄漏,进而引发火灾。据悉,可能发生开裂的油泵法兰由大陆集团生产。

据报道,本次召回的奥迪Q5制造于2012年7月至2017年3月期间,而奥迪Q7则产于2012年5月至2015年7月期间。奥迪经销商将为被召回车辆的油泵法兰增加一层保护膜,若发现法兰已经开裂,经销商将对其进行更换。本次召回计划将于7月2日开始执行。本次召回计划将会涉及到大约24.05万辆奥迪汽车和5.15万辆保时捷汽车。

据悉,保时捷北美公司计划召回在2015-2017车型年期间生产的部分Macan S和Macan Turbo。此外,2017车型年款保时捷Macan ,Macan Turbo with Performance Package和Macan GTS轿车也被列入在此召回计划中。与奥迪汽车的修复办法一样,保时捷经销商也将为被召回车辆的油泵法兰增加一层保护膜。若发现法兰已经开裂,经销商将对其进行更换。(翊海)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