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联邦政府将立法禁止BC省北部的海上原油运输

加拿大联邦政府将立法禁止BC省北部的海上原油运输

FX1682017年05月15日08:52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运输部上周五(5月12日)公布,自由党政府即将正式立法禁止原油运输船只在BC省北部海岸线的航行权,这也是自由党在2015年竞选时对选民的承诺之一。

加拿大运输部上周五(5月12日)公布,自由党政府即将正式立法禁止原油运输船只在BC省北部海岸线的航行权,这也是自由党在2015年竞选时对选民的承诺之一。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Justin Trudeau)在2015年当选后很快提交了立法禁止原油运输船只在BC省北部海岸线的航行权的预案,这也是他在竞选时一直承诺的平衡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的重要一步。

特鲁多政府此次即将要被国会通过的BC北部禁止海上原油运输法将重点冲击到Enbridge公司的北部输油管线项目。

据加拿大运输部解释称,那些运载少于1.25万吨原油或者相关石油产品的原油运输船只将不会被列在禁令中,其目的是为了北部城市依然可以收到生活用油和相关产品的供给。

运输部向公众表示,此次禁令对今后违规企业的最高罚款将可以高达500万加币。禁令管辖范围仅限于BC省北部海岸线一带,南部海岸线的航行船并没有受到任何限制。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