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软银集团与滴滴达成协议 拟50亿美元投资后者

软银集团与滴滴达成协议 拟50亿美元投资后者

TechWeb2017年05月13日11:25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软银集团在日前发布的业绩声明中表示,拟向滴滴出行投资50亿美元(约为5500亿日元)。

5月12日消息,软银集团在日前发布的业绩声明中表示,拟向滴滴出行投资50亿美元(约为5500亿日元)。

今年4月17日,软银旗下子公司与小桔快智(Xiaoju Kuaizhi Inc.,滴滴运营公司)达成协议,拟50亿美元投资后者。

软银在财报中还表示,尚无法断定该项投资对2018年3月止年度业绩的影响。

滴滴出行4月28日曾宣布,已完成新一轮超过55亿美元的融资,滴滴并未透露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但有媒体报道称,交通银行、招商银行、软银和银湖资本参与了本轮融资。

此前,还有媒体报道,软银集团旗下投资部门“软银资本”(SoftBank Group Capital)(SBGC)于上月底对滴滴出行投资了20亿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