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日本 > 美媒:日产汽车财年净利润增长27% 美国市场销售强劲

美媒:日产汽车财年净利润增长27% 美国市场销售强劲

参考消息网2017年05月12日16:08分类:日本

核心提示:日产汽车称,截至3月31日财年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的5238亿日元增长27%,至6635亿日元(合58亿美元)。

美媒称,日产汽车公布,该公司截至3月31日财年的净利润实现增长,尽管该公司在竞争激烈的美国汽车市场上加大了促销力度。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5月11日报道,日产汽车称,截至3月31日财年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的5238亿日元增长27%,至6635亿日元(合58亿美元)。

日产汽车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实现了强劲增长,好于美国汽车市场整体销量下滑的局面,该公司的Rogue混型车是2017年前四个月最畅销的非皮卡车型。

不过,日产汽车在美国市场的这一成功主要得益于促销力度加大的提振,该公司实施了比竞争对手力度更大的促销手段,这对收入造成了冲击。

日产汽车该财年收入下降4%,至11.7万亿日元。

日产汽车预计未来一个财年将面临更大挑战,净利润将降至5350亿日元,收入料将基本持平于11.8万亿日元。该公司预计,当前财年美元/日圆平均汇率水平为108日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