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白银学院:白银产量14年来出现首次下跌

白银学院:白银产量14年来出现首次下跌

FX1682017年05月12日08:5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据汤森路透GFMS团队白银学院Silver Institute在周四(5月11日)发布的报告称,白银矿产量在2016年出现自2002以来的首次下滑,因黄金和铅锌产量降低。

据汤森路透GFMS团队白银学院Silver Institute在周四(5月11日)发布的报告称,白银矿产量在2016年出现自2002以来的首次下滑,因黄金和铅锌产量降低。

白银学院称,黄金供应录得自1996年来的最低水平,2016年整个白银供应量减少了3260万盎司。“2016年白银矿产量减少0.6%至885.8百万盎司,产量下滑的大部分原因是黄金和铅锌产量降低,一共下降了15.9百万盎司。”

世界主要的白银产量来自于黄金和其他基础金属的副产品,这意味着这些矿产的产量的增减对白银的产量有很大影响。

研究表明,在过去一年中,墨西哥的产量降幅最大,紧随其后的是澳大利亚和阿根廷,当然这些减少一部分被中美洲和亚洲产量的回升而抵消。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