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国际组织 > 欧佩克 > OPEC将2017年组织外原油产量增幅上调64%

OPEC将2017年组织外原油产量增幅上调64%

汇通网2017年05月12日08:37分类:欧佩克

核心提示:OPEC将非该组织产油国的产量增幅预估上调64%,美国石油行业复苏加快,危及到OPEC减产平衡市场的努力。石油输出国组织在一份报告中称,非该组织产油国的产量今年预计将增加95万桶/天,比起之前的预测高出大约37万桶/天。

OPEC将非该组织产油国的产量增幅预估上调64%,美国石油行业复苏加快,危及到OPEC减产平衡市场的努力。石油输出国组织在一份报告中称,非该组织产油国的产量今年预计将增加95万桶/天,比起之前的预测高出大约37万桶/天。

为了使全球供给过剩的油市恢复平衡,OPEC于去年11月份宣布将减产。OPEC组织外产油国的产量占到全球总供给的60%左右。

原油价格上周在纽约下跌至每桶不到44美元的五个月低点,市场担心OPEC以及包括俄罗斯在内的11个合作国家的联合减产行动并没有清理掉市场上的过剩供给,而且美国的页岩油公司还在输送更多的供给。

虽然OPEC已经暗示可能将减产延长到下半年,但非成员国的增产前景仍可能会引发人们猜想,他们的策略最终带来了反效果。

OPEC驻维也纳的研究部门在报告中称,“由于石油价格复苏,美国石油和天然气公司开始加大支出,并在2017年增加了生产活动,除了美国的产量增长,预计加拿大和巴西的石油产量也将增加。”

包括沙特能源大臣法利赫以及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在内的官员都曾表示,5月25日举行部长会议时可能需要延长行动时间,OPEC的报告也呼应了这一表态。

该报告称,“令原油市场在年底持续回归平衡将需要所有产油国的集体努力来增加市场稳定性。”

OPEC将美国产量的增幅预估上调了28.5万桶/天,达到82万桶/天。贝克休斯的数据显示,自5月份以来,美国境内活跃的钻机数量翻了一番以上,因OPEC宣布减产计划以后带动的油价上涨鼓励了页岩油厂商增产。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