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罗斯准备对无执照经纪商采取强硬措施

俄罗斯准备对无执照经纪商采取强硬措施

FX1682017年05月11日09:28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在本月早些时候俄罗斯推出酝酿已久的监管框架之后,联邦反垄断局(FAS)准备对在该国经营的无执照经纪商采取行动。目前还不清楚该国当局准备对在俄罗斯经营的外国经纪商采取什么措施。然而,目前看来矛头将主要指向在当地没有执照的公司。

据Finance Magnates于本周三(5月10日)报道,在本月早些时候俄罗斯推出酝酿已久的监管框架之后,联邦反垄断局(FAS)准备对在该国经营的无执照经纪商采取行动。

目前还不清楚该国当局准备对在俄罗斯经营的外国经纪商采取什么措施。然而,目前看来矛头将主要指向在当地没有执照的公司。

目前,俄罗斯市场严重分散,一些没有俄罗斯执照的经纪商尽管无法正式打出广告,却仍然能够吸引客户。位于俄罗斯境外的经纪商因为或受到境外机构的监管而能够很好地吸引客户。

俄罗斯零售客户认为FCA的许可比俄罗斯银行的更值得信赖。

初步报告显示,俄罗斯FAS将在今年第三季度提交其建议。

FAS认为,该措施应能够为提供外汇交易服务的市场创造更好的竞争环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