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富国银行:全球温和扩张的步伐应该会继续下去

富国银行:全球温和扩张的步伐应该会继续下去

汇通网2017年05月11日09:0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富国银行的分析师在最新公布的报告中发表了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看法。该行分析师称,第一季度的数据显示,全球经济增长步伐不大,未来全球经济扩张还会继续下去。

富国银行的分析师在最新公布的报告中发表了对全球经济增长前景的看法。该行分析师称,第一季度的数据显示,全球经济增长步伐不大,未来全球经济扩张还会继续下去。

该行分析师指出,“近几周,一些国外经济体一季度经济增长出现了一些放缓的迹象,但实际情况却是,全球经济目前正在以适度的速度在增长。”

该行分析师指出,“中国经济第一季度同比增长6.9%;欧元区实际国内生产总值年化增长近2%;由于去年六月份的脱欧投票使得英国长期经济前景黯淡,英国经济继续扩大增长0.3%。”

该行分析师指出,“由于能源价格稳定,今年全球消费物价指数有所上升。也就是说,实际的国内生产总值增长率不够强劲,不能导致通货膨胀显著增加。”

该行分析师预计,“大多数主要的外国央行将在2017年之前保持政策利率不变。欧洲央行可能会在今年晚些时候进一步缩减QE,并可能在2018年完全停止购买债券。但是,欧洲央行到2018年底,加息似乎不可能。”

该行分析师提醒,“当前世界上仍然存在很多地缘政治风险,不过,如果地缘政治环境没有突然恶化,我们认为未来几年,全球扩张的温和步伐将会持续下去。”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