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截至5月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减578.9万桶

美国截至5月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减578.9万桶

汇通网2017年05月10日09:16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5月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减少578.9万桶,分析师预估减少180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快速走高0.3美元,现报46.20美元/桶。

周三5月10日凌晨,美国石油学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5月5日当周API原油库存意外大幅减少578.9万桶,分析师预估减少180万桶。数据公布后,美油快速走高0.3美元,现报46.20美元/桶。

美国石油协会(API)周二称,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大于预期,因进口减少。API公布,汽油库存增加,尽管炼厂原油加工量减少,且精炼油库存下滑。

API公布,截至5月5日该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580万桶,至5.225亿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180万桶。库欣原油库存减少13.3万桶。

API数据显示,上周炼厂原油加工量减少39.5万桶/日。API公布,上周汽油库存增加320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53.8万桶。

上周精炼油库存减少120万桶,分析师预估为减少100万桶。上周原油日进口量减少56.3万桶,至740万桶。

知名金融博客零对冲评论称,美国上周API原油库存录得下降578.9万桶,降幅为去年12月以来最大,虽然有季节性的下降因素,但希望这是印证了原油库存已经达到顶峰的信号。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