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澳洲一季度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降0.1%

澳洲一季度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降0.1%

FX1682017年05月09日14:19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洲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一季度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1%,远不及预期的上升0.3%;季率上升0.1%,也不及预期的上升0.5%。

澳洲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澳洲一季度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下降0.1%,远不及预期的上升0.3%;季率上升0.1%,也不及预期的上升0.5%。

此前,澳联储曾向市场释放乐观观点。澳联储将2018年中期GDP预估上调25个基点,至2.75-3.75%。但随着零售数据的公布,市场对澳洲经济的担忧情绪再度有所上升。

零售数据不佳的背后,或许正是指向澳洲薪资数据的疲弱。澳洲薪资增速为历史最慢,因此澳联储对通胀表现持谨慎态度。通胀水平受到抑制,对澳联储未来的货币政策构成较大的限制。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