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Suncor能源公司将继续扩张油砂田业务

Suncor能源公司将继续扩张油砂田业务

FX1682017年05月09日09:25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加拿大最大原油生产商Suncor能源公司周一(5月8日)向媒体公布,公司正计划向政府提交开发新油砂田项目的申请,新项目的产能预计将可以达到每天16万桶的原油生产。

加拿大最大原油生产商Suncor能源公司(Suncor Energy Inc)周一(5月8日)向媒体公布,公司正计划向政府提交开发新油砂田项目的申请,新项目的产能预计将可以达到每天16万桶的原油生产。

新项目被命名为Lewis project,待开发项目位于艾伯塔省(Alberta)北部Fort McMurray东北25公里处;整个项目开发投产后预计将可生产原油周期达到25至40年。

Suncor能源公司表示虽然项目的最终方案还未确定,但如果计划一旦开始进入流程,项目开发将由2024年正式开始;预计在2027年公司将可以完成设备建造并正式开始油砂分离生产。

Suncor能源公司同时表示,对于此次Lewis Project的新项目公司不排除会使用一些新的油砂开采技术;比如用油砂溶解或者电磁加热技术去替代蒸汽分离技术。

卡尔加里(Calgary)投资公司Raymond James的分析师Chris Cox认为此次Suncor能源公司正在计划的Lewis project与公司油砂田发展的长远计划能够很好的契合,该项目将与公司刚审批通过的日产8万桶原油的Meadow Creek East项目很类似。

虽然加拿大的油砂田原油储量排名世界第三,但高额的原油开发成本使得当地的原油生产商自2014年中期原油价格下跌以来受到了巨大的市场冲击。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