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能源部长宣称支持延长减产 有助于加速油市均衡进程

俄能源部长宣称支持延长减产 有助于加速油市均衡进程

FX1682017年05月09日09:24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一(5月8日)发布声明称,俄罗斯支持延长减产协议,这有助于加速油市重归均衡的步伐。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Alexander Novak)周一(5月8日)发布声明称,俄罗斯支持延长减产协议,这有助于加速油市重归均衡的步伐。

诺瓦克并未明确指出希望减产协议延长多久,不过一名能源部发言人表示,俄罗斯正在讨论将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的这种可能选项。

沙特能源部长法利赫(Khalid al-Falih)周一表示,他有信心OPEC和非OPEC产油国会将减产协议延长至下半年“甚至更久”。

俄罗斯能源部发言人称,她无法确认该国是否会支持将减产协议延长至明年。

诺瓦克在声明中称:“俄罗斯正努力与合作方共同帮助油市重归均衡,相信联合行动将会非常有效。我们已经讨论了许多种可能出现的情况,相信延长减产协议将会帮助加快油市重归均衡的步伐。”

诺瓦克补充道,未来数月内原油需求的增加将令减产行动效果更加强劲,认为目前的OPEC和非OPEC产油国减产执行率已经达到100%。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