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海外订单增加助推3月德国工业生产

海外订单增加助推3月德国工业生产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09日08:47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经济部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海外订单数量增加的助推,3月份德国工业订单环比增长1%,好于市场预期,但低于2月份3.5%的环比增幅。

新华社记者朱晟 乔继红

柏林(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经济部8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受海外订单数量增加的助推,3月份德国工业订单环比增长1%,好于市场预期,但低于2月份3.5%的环比增幅。

数据显示,3月,海外订单环比增加4.8%,其中,来自欧元区的订单增加6.8%,德国国内订单则环比减少3.8%。

德国经济部表示,工业生产活动依然十分活跃,在过去的2月份和3月份都实现了增长,这说明德国工业制造业正处于“有利的经济环境中”,德国商业景气指数的上升也反映了这一点。

据总部设在慕尼黑的德国伊福经济研究所日前公布的数据,继3月份创下2011年7月以来的最高值后,4月份德国商业景气指数进一步上升,升幅高于市场预期。(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