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亚马逊CEO贝佐斯出售100万股股票资助其太空探索事业

亚马逊CEO贝佐斯出售100万股股票资助其太空探索事业

TechWeb2017年05月05日14:35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亚马逊CEO贝佐斯过去三天出售了该公司的100万股股票,套现约9.41亿美元。 贝佐斯称其每年都会将出售亚马逊股票所得资金,用来资助其太空探索公司。

5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亚马逊CEO贝佐斯过去三天出售了该公司的100万股股票,套现约9.41亿美元。 贝佐斯称其每年都会将出售亚马逊股票所得资金,用来资助其太空探索公司。

去年5月和8月,贝佐斯已进行了两次大规模出售,总计套现14亿美元。此次,已是他第三次进行出售。

不过,由于亚马逊股价今年的大涨,最新的这次出售是他套现金额最多的一次。而所有这些出售都是资助旗下太空探索公司Blue Origin的发展。

Blue Origin(蓝色起源)是贝佐斯旗下的一家商业太空公司,2000年成立,已经拥有了近 600名员工。Blue Origin亦计划明年将探索者送上太空,一睹宇宙的风采。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