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阿迪达斯一季报:北美和中国市场增长强劲

阿迪达斯一季报:北美和中国市场增长强劲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05日09:52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著名运动服饰生产商阿迪达斯4日公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销售额同比增长19%达56.7亿欧元,净利润增长30%至4.55亿欧元。

新华社记者胡尊元

法兰克福(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著名运动服饰生产商阿迪达斯4日公布的一季度财报显示,销售额同比增长19%达56.7亿欧元,净利润增长30%至4.55亿欧元。

这份财报显示,电子商务部门销售额增长最为强劲,录得53%。其中,跑步系列和休闲系列销售引领增长,女子装备销售也有所增长。

北美和中国市场业绩是一季度增长的主要推动力。阿迪达斯集团首席执行官卡斯珀·罗思德称,阿迪达斯在北美销售额增长31%,在中国销售额增长30%。在俄罗斯,一季度销售额减少10%,反映出消费环境低迷。(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