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白宫公布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出国访问行程

白宫公布美国总统特朗普首次出国访问行程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05日09:17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白宫4日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出访中东地区和欧洲多个国家。这将是他今年1月就任总统后首次出国访问。

新华社记者周而捷 陆佳飞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白宫4日宣布,美国总统特朗普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出访中东地区和欧洲多个国家。这将是他今年1月就任总统后首次出国访问。

白宫发言人斯派塞当天在一份声明中说,特朗普将首先到访沙特阿拉伯,与沙特领导人讨论打击恐怖主义组织和极端意识形态等问题。其后,他将先后访问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与以巴领导人商讨如何推进以巴和平进程。

声明说,在结束中东地区的访问后,特朗普将前往梵蒂冈。随后,他将在意大利首都罗马与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就多边合作和美意双边关系进行磋商。

声明说,其后特朗普将前往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出席北约峰会,并与欧盟和比利时领导人举行会谈。然后,他将出席在意大利西西里岛举行的七国集团峰会。(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