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俄罗斯 > 俄MS-21客机预计2018年底前投放市场

俄MS-21客机预计2018年底前投放市场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04日14:11分类:俄罗斯

核心提示:据俄罗斯媒体4日报道,俄MS-21支线客机完成总装工作,按照计划,2018年年底前MS-21客机将投放市场。

新华社记者吴刚

符拉迪沃斯托克(CNFIN.COM / XINHUA08.COM)--据俄罗斯媒体4日报道,俄MS-21支线客机完成总装工作,按照计划,2018年年底前MS-21客机将投放市场。

俄《消息报》4日援引MS-21客机生产商伊尔库特公司的消息报道说,MS-21支线客机完成总装工作并通过了相关部门的测试,目前正在进行首次试飞前的准备工作。

据伊尔库特公司公布的消息,目前,公司已经收到175架MS-21型客机的订单,俄最大航空公司俄罗斯航空公司将成为首个用户。

MS-21客机是俄罗斯继苏霍伊超级100型客机后研制开发的第二款支线民用客机。据公开资料显示,该飞机广泛采用新型复合材料,与市场同型号飞机相比,使用MS-21型客机可以减少大约12%至15%的运营成本。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