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德国 > 德国4月失业率保持历史低位

德国4月失业率保持历史低位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04日11:05分类:德国

核心提示:德国联邦劳工局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失业人数连续第七个月减少,4月份失业率保持在历史低位。

新华社记者朱晟

德国纽伦堡(CNFIN.COM / XINHUA08.COM)--德国联邦劳工局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德国失业人数连续第七个月减少,4月份失业率保持在历史低位。

经季节调整后的数据显示,4月份失业率为5.8%,失业人数比3月份减少1.5万人,降幅大于市场预期。

德国联邦劳工局局长德特勒夫·舍勒表示,招聘需求保持较高水平,促使失业人数下降、就业人数增加。

德国经济和能源部长布丽吉特·齐普里斯此前表示,尽管当前全球经济充满不确定因素,德国经济依然保持稳定发展并处于上升通道,劳动力市场的良好局面和更多的就业增长将继续为德国国内经济的发展提供强力保障。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