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Facebook一季度营收80.32亿美元 净利超30亿美元

Facebook一季度营收80.32亿美元 净利超30亿美元

TechWeb2017年05月04日10:44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Facebook在周三发布了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当季Facebook营收80.32亿美元,净利润30.64亿美元。

5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在周三发布了2017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当季Facebook营收80.32亿美元,净利润30.64亿美元。

周三,Facebook发布了截至3月31日的2017财年第一季度未经审计财报,财报显示,Facebook第一季度营收80.32亿美元,超过分析师此前预期的78.49亿美元,同比增长49%。

Facebook一季度净利润为30.64亿美元,同比增长76%。摊薄后每股收益为1.04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每股0.88美元。

在Facebook一季度80.32亿美元的营收中,广告收入贡献了78.57亿美元,而移动端的广告收入占到了一季度广告收入的85%,较去年同期增长了近82%。

Facebook第一季度资本支出为12.7亿美元,而在截至2017年第一季度末,Facebook所持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有价证券总额为323.1亿美元。

在财报中,Facebook同时表示其一季度平均日活跃用户达到了12.8亿,同比增长18%;月活跃用户为19.4亿人,同比增长了17%。而在一季月活跃用户增加了8000万之后,Facebook表示下一季度月活跃用户将超过20亿。

Facebook CEO马克·扎克伯格在一份声明中表示,Facebook在2017年有一个良好的开端。

虽然Facebook一季度的营收都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但在随后的财报分析会议上,Facebook首席财务官David Wehner却表示,公司预计广告营收增长将放缓,加载的广告已接近极限。

受此影响,Facebook股价在盘后交易中下跌2.5%,股价有151.8美元跌至148.01美元。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