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国4月非制造业活动增速加快

美国4月非制造业活动增速加快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5月04日09:09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在经营活动指数和新订单指数强劲增长的带动下,4月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加快。4月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7.5,高于前月的55.2。

新华社记者江宇娟

华盛顿(CNFIN.COM / XINHUA08.COM)--美国供应管理协会3日公布的报告显示,在经营活动指数和新订单指数强劲增长的带动下,4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扩张速度加快。

中国金融信息网制图 点击查看更多全球经济数据>>

数据显示,4月份美国非制造业活动指数为57.5,高于前月的55.2。该指数高于50代表非制造业活动扩张,低于50则意味着非制造业活动收缩。

从细项来看,当月美国非制造业的经营活动指数上涨3.5个点至62.4;新订单指数上涨4.3个点至63.2,创2005年以来新高;雇佣指数则微降0.2个点至51.4。

报告显示,大部分受访企业对经营前景和经济继续保持乐观。

非制造业提供约90%的美国非农就业岗位,其走势直接体现整体经济和劳动力市场的健康状况。

不过,近期公布的其他经济数据显示,今年以来美国经济活动增长势头并不强劲。该协会1日公布的报告显示,由于新订单和就业增速回落,4月份美国制造业扩张速度继续放缓。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