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澳大利亚 > 悉尼将建立第二座国际机场

悉尼将建立第二座国际机场

FX1682017年05月02日16:58分类:澳大利亚

核心提示:澳大利亚政府宣布会在悉尼建立第二个国际机场,新机场斥资50亿澳元,将坐落在Badgerys Creek市中心以西50公里。

澳大利亚政府宣布会在悉尼建立第二个国际机场,新机场斥资50亿澳元,将坐落在Badgerys Creek市中心以西50公里。

这个构想有70余年了,获得了历任政府的实施承诺,却一直未能动工。

澳大利亚总理Malcolm Turnbull表示新机场对悉尼乃至澳大利亚都十分重要,可以推动西悉尼的就业和经济发展,在建设阶段就能带来19亿澳元。

他补充道,预期截至2030年早些时候西悉尼会为此增加9000个新岗位,长期可以增加6万个干岗位。

计划细节将在下周公布,也就是总理发布年度预算的时候。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