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加拿大 > 加拿大石油产业又一宗97亿加元收购

加拿大石油产业又一宗97亿加元收购

FX1682017年05月02日09:41分类:加拿大

核心提示:总部座落于卡尔加里的Pembina石油管道公司周一(5月1日)宣布将以97亿加元的价格收购Veresen公司。这笔收购邀约是近期本地能源企业在石油市场前景未明朗前的又一扩张举动。

总部座落于卡尔加里(Calgary)的Pembina石油管道公司周一(5月1日)宣布将以97亿加元的价格收购Veresen公司。这笔收购邀约是近期本地能源企业在石油市场前景未明朗前的又一扩张举动。

Pembina公司高层在电话会议中向金融分析师们透露称,虽然两间公司都经营着包括石油天然气管道,能源仓储和设备基础建设,但公司之间的产品能起到很好的互补作用。Pembina首席执行官Mick Dilger表示,公司的主营业务与石油相关,而Veresen公司的业务重心在天然气上;这种业务的互补会为公司的未来发展带来很大的前景。

Veresen公司首席执行官Don Althoff向媒体表示,公司在合并后的发展将比原先更有优势和竞争力。Pembina公司有着扎实的财务基础,而同时Veresen公司又占据着先天的地理优势。

Veresen股价在周一消息公布后交易日内最高飙涨20%,至17.96加元每股。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