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其他国家 > 利比亚原油产量重返76万桶/日上方 为2014年12月来最高

利比亚原油产量重返76万桶/日上方 为2014年12月来最高

FX1682017年05月02日09:41分类:其他国家

核心提示: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周一(5月1日)发布声明称,利比亚原油产量已经回升至76万桶/日上方,为2014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NOC)周一(5月1日)发布声明称,利比亚原油产量已经回升至76万桶/日上方,为2014年12月以来最高水平。

NOC主席Mustafa Sanalla在声明中表示,NOC计划进一步推高产量。他之前曾透露利比亚计划于今年8月将产量恢复至110万桶/日。

虽然目前NOC尚未给出具体的产量恢复步骤,但已经于上周重启了该国最大油田Sharara的生产工作。在被迫关闭前,该油田产量超过20万桶/日。

利比亚原油产量目前依然远低于2011年内乱爆发前的160万桶/日,受政局动荡和武装冲突频发的影响,该国产量虽然逐步回升,但依然充满着较大的不确定性。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