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巴西 > 巴西淡水河谷一季度盈利近25亿美元

巴西淡水河谷一季度盈利近25亿美元

中国金融信息网2017年04月28日15:39分类:巴西

核心提示: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公司27日宣布,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达到78.9亿雷亚尔(约合24.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五个季度获得盈利。

新华社记者赵焱 陈威华

里约热内卢(CNFIN.COM / XINHUA08.COM)--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公司27日宣布,该公司今年第一季度净利润达到78.9亿雷亚尔(约合24.9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25%。这是该公司连续第五个季度获得盈利。

淡水河谷称,盈利的增加得益于铁矿石价格的回升和产量的增加。公司当天公布的数据还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公司收入总额达到267.42亿美元,同比增长约30%。

在投资方面,今年第一季度淡水河谷的总投资额达到11.1亿美元,其中,5.87亿美元用于实施新的生产计划,5.26亿美元用于运营维护。此外,该公司的债务总额今年3月末为227.7亿美元,比去年年底减少了22.7亿美元。

分析人士认为,淡水河谷已经逐渐渡过了矿业动荡的难关。该公司2016年总盈利达到133亿雷亚尔(约合41.8亿美元),而2015年则亏损442亿雷亚尔(约合138.9亿美元)。(完)

[责任编辑:王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