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印度 > 美媒:起亚汽车将斥资逾10亿美元在印度建厂

美媒:起亚汽车将斥资逾10亿美元在印度建厂

参考消息网2017年04月28日14:49分类:印度

核心提示: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4月28日报道,起亚汽车公司27日表示,计划投资11亿美元左右在印度修建首座工厂。

美媒称,起亚汽车公司计划在印度投资逾10亿美元,以期在这一不断增长的市场吸引新顾客,复制关联企业现代汽车公司在该国的成功模式。

美国《华尔街日报》网站4月28日报道,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27日表示,计划投资11亿美元左右在印度修建首座工厂。

报道称,起亚汽车将于今年年底前在印度南部的安德拉邦开始修建上述汽车厂。该公司预期这座工厂将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生产汽车,年产量可达30万辆。

起亚汽车总裁Han-Woo Park在一份声明中称,在印度建厂将让该公司在这一全球第五大市场销售汽车,同时为起亚的全球业务提供更大的灵活度。他说,这是起亚汽车寻求成为一家全球领先汽车制造商的最新举措。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