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英国 > 英国劳埃德银行一季度利润翻倍

英国劳埃德银行一季度利润翻倍

FX1682017年04月28日09:42分类:英国

核心提示:作为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借贷商,劳埃德银行似乎摆脱了退欧公投带来的不确定性。今年一季度,劳埃德银行利润同比上升一倍至13亿英镑。

周四(4月27日)劳埃德银行(Lloyds Banking Group)发表财报称,尽管仍受PPI不当销售以及分支HBOS欺诈案件罚金之苦,但其一季度利润增长超过一倍。

作为英国最大的抵押贷款借贷商,劳埃德银行似乎摆脱了退欧公投带来的不确定性。今年一季度,劳埃德银行利润同比上升一倍至13亿英镑

其首席执行官António Horta-Osório表示:“英国经济继续受益于低失业率以及债务水平的降低,我们的资产质量保持强劲,投资组合稳定。”

上周,英国政府在该银行的股份占比也由43%降至2%以下,劳埃德预计将在今年内恢复全部私有化。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称,政府已经收回在2008年金融危机期间为拯救该银行而投入的203亿英镑。 Horta-Osório将其称之为银行雇员的骄傲,“劳埃德继续成为英国银行之星。”他说道。

消息发布后,劳埃德银行股价上升了4.5%至70便士每股。

ETX Capital分析师Neil Wilson称:“劳埃德的弹性大部分基于英国经济的持续强劲,但我们也必须考虑下行风险,特别是信贷风险。”

劳埃德受益于在批发市场中提供价格低廉的借贷产品并吸引商业客户的存款。而此前英国央行曾对英国消费者借贷的上升发出警告。但Horta-Osório认为:“消费者信贷是在一个非常低的水平上增加。”

劳埃德银行并不具有投资银行功能,作家和银行专家Philip Augar将其称为一家朴实而简单的银行,“如果他们能正确行事、注意行为规范、不太过贪婪,这将是一间很棒的企业。”

[责任编辑:王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