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财经 > 美国 > 美联航就强行拖拽乘客事件与受害人达成赔偿协议

美联航就强行拖拽乘客事件与受害人达成赔偿协议

FX1682017年04月28日09:22分类:美国

核心提示:美联航强行拖拽乘客事件经过一段事件的持续传播和发酵后,航空公司终于于周四(4月27日)与受害人David Dao达成赔偿和解协议,但事件双方都没有透露赔偿方案和具体金额。

美联航(United Airlines)强行拖拽乘客事件经过一段事件的持续传播和发酵后,航空公司终于于周四(4月27日)与受害人David Dao达成赔偿和解协议,但事件双方都没有透露赔偿方案和具体金额。

因乘客被强行带离事件对航空服务业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同时也严重破坏了美联航的品牌形象;美国国会议员已经提出将调整相关航空服务业管理规则,事件也同时导致2018年晋升现任CEO Oscar Munoz为董事会主席的计划将不再被考虑。

美联航周四早间向媒体披露,公司决定对今后因机位超卖而无法搭乘的顾客最高补偿1万美元,公司也将取消使用航空执法人员驱赶乘客的相关员工指引。

美联航向媒体表示,公司将为此次发生在3411航班上的强行拖拽乘客事件负于全责,并且庆幸公司能妥善处理和解决此次事件。美联航表示将努力持续提升对乘客的服务质量避免这类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王静]